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菲律宾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Philippines

首页>椰岛概况>经济简况

来源: 类型:

3季度马尼拉办公室综合成本在亚太地区排名第3

据菲律宾《商业世界报》12月5日报道,房地产咨询公司莱坊发布的报告显示,2023年3季度,马尼拉办公用地综合成本为每年27.94美元/平方英尺,在22个亚太国家主要城市中排名第3(排名越靠前则越低廉)。吉隆坡以17.74美元排名第1;雅加达紧随其后,为27.23美元。排名第4至10位的分别是金边(34.13美元)、班加罗尔(36.13美元)、广州(36.68美元)、曼谷(39.66美元)、奥克兰(40.82美元)和深圳(43.83美元)。办公用地综合成本包括租金、物业费以及其他税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