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菲律宾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Philippines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新马泰”成为2024年春节假期中国公民出境游热门目的地

综合中国《第一财经》等媒体报道,随着2023年底至2024年初泰国、马来西亚、新加坡等热门出境游目的地相继宣布对中国游客实行免签政策,“新马泰”跻身中国公民出境游热门国家前五。

航旅纵横大数据显示:截至1月29日,2024年春节假期(2月10日-2月17日)国内前往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的机票预订量超15万,比前一周增长约15%。同程旅行和去哪儿表示,新马泰这三个最新免签的国家春节假期旅游预订都有明显增长。携程数据显示,春节期间中国游客赴新马泰三国的旅游订单同比增长超15倍,其中赴新加坡、泰国旅游订单同比增长超13倍,马来西亚旅游订单同比增长超22倍。飞猪数据显示,今年春节假期出境游预订量创下近4年峰值,同比大增近10倍。排名前30位的海外目的地中,春节假期预订量超2019年同期的已过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