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菲律宾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Philippines

首页>图片专辑

来源: 类型:

驻菲律宾使馆赴中企承建项目和投资项目慰问调研

1月4日、6日,驻菲律宾使馆公使衔参赞杨国良一行先后赴菲律宾黎刹省瓦瓦供水大坝、圣马罗SMR污水处理厂项目现场以及布拉干省新希望六和农业有限公司慰问调研。




杨公参首先向承建、投资项目一线员工表达了元旦、春节的慰问,希望在菲中企关心关爱一线和困难员工,让中外员工都能享受高质量发展带来的红利,希望企业继续发挥中国式现代化优势,顺应发展中国家基建、农业等领域的普遍要求,高质量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杨公参一行与分包企业、民营企业代表特别是一线员工座谈,了解了企业在关爱中菲员工、遵守法律法规、确保安全生产、坚持绿色发展、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的经验做法、主要困难和应对举措。杨公参在施工、生产现场强调,对于安全生产管理和员工权益保障,驻菲使馆时时放心不下,在菲中资企业须臾不得放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