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菲律宾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Philippines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台风乌斯曼致85人死亡,造成农业损失4.31亿比索

据菲律宾《商报》1月3日报道,菲国家减灾风险管理委员会表示,热带低压“乌斯曼”在甲拉巴松大区、民马罗巴大区和东米沙鄢大区造成的死亡人数已升至85人,失踪人数也从17人增至20人。

截至周三中午,菲农业部报告,热带低压“乌斯曼”给农业部门带来的损失已经达到4.3121亿比索。稻米遭受的损失最大,达到3.6607亿比索,相当于6525吨的产量损失。玉米作物的损失扩大到2300万比索,相当于286万吨的产量损失。对于高价值的作物,约有3932万棵果树,各种蔬菜等受到损坏,产量损失为2585吨。共有72名养殖户受到影响,损失价值高达201万比索的猪、牛、羊、鸡、鸭等牲畜。共有72名渔民受到影响,损失了价值80.7万比索的罗非鱼、蟹、虾等水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