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菲律宾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Philippines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菲政府允许进口西班牙牛肉

据菲律宾《每日问询者报》5月23日报道,在经过三年的谈判之后,农业部长达尔在5月4日签署了部门命令,允许进口并向菲律宾人供应西班牙牛肉。

西班牙是欧盟第四大牛肉生产国,也是世界第14大出口国。西班牙将与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和日本的其他牛肉出口商竞争。

尽管取得了这一新进展,但当地行业利益相关者表示,鉴于菲律宾人对牛肉的偏爱程度不高,这对市场不会产生重大影响。肉类消费量预测显示,菲律宾人对牛肉和小牛肉的总需求仅为人均3.15公斤,而对鸡肉和猪肉的人均需求分别为13.71公斤和14.91公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