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菲律宾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Philippines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生力集团赢得菲律宾尼诺·阿基诺国际机场改建投标

据菲律宾《马尼拉时报》2月17日报道,菲律宾交通部(DoTr)宣布由大亨蔡启文领导的财团赢得了改造尼诺·阿基诺国际机场(NAIA)的合同,计划用15年时间对该机场进行升级、扩建和运营,并可能延长10年。交通部长包蒂斯塔表示,该财团由生力控股公司、RLW航空发展公司和RMM亚洲物流公司以及韩国机场运营商仁川国际机场公司组成。在第一个六年内,该财团将至少投资880亿比索,即每年约146.7亿比索,并在其25年特许经营期内至少投资1223亿比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