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菲律宾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Philippines

首页>经商展会

来源: 类型:

2024年第二十四届广州巨浪国际金属暨冶金工业展览会

每年一届的“广州巨浪国际金属暨冶金工业展览会”享有世界金属、冶金工业“晴雨表”之美誉!

广州巨浪国际金属暨冶金工业展览会由原材料、加工技术设备、制品所组成,规模大、专业性强、参展企业产品相互依存,发挥了巨大的产业链效应,取得了显著的经济效益。历届展会都成为商家集体亮相和全球买家洽谈采购的年度盛会,其规模为亚洲有影响力的展会之一。

展会日程安排及展出地点

展出时间:2024511日至13

展出地点: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C区首层 (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980号)

展览内容

一、 金属板材、棒材、线材及金属加工、配套设备

二、 管材工业

三、 不锈钢工业

四、 有色金属工业(铜业)

五、 紧固件、弹簧及设备

六、 激光设备、钣金工业、锻造工业

七、 压铸、铸造、铸件、工业炉及热处理

广州巨浪展览策划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珠江新城华明路29号星汇园A1座3A05-3A06邮编:510623

电话:020-38620790 传真:020-38620781

Email: julang@julang.com.cn

网址:www.julang.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