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菲律宾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Philippines

首页>合作商情

来源: 类型:

亚行拟招标太阳能发电企业

  近日,亚洲开发银行(ADB)中国执董办告我处,亚行拟在其总部功能楼楼顶建设一座375千瓦的太阳能光伏发电厂,该项目拟采用BOT融资方式,邀请各国太阳能发电企业投标,招标预告已在亚行网站发布,网址为:http://www.adb.org/Business/Opportunities/advact/adb/adb-rspp.asp,正式招标通知拟于7月初发布。鉴于亚行太阳能发电项目的示范效应与我国内企业的比较优势,欢迎我企业积极参与投标。具体信息请咨询我处或关注亚行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