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菲律宾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Philippines

首页>合作商情

来源: 类型:

达安哈里-南吕宋高速公路连接线项目邀请参加投标资格预审

  近日,菲律宾投资署致函我驻菲使馆,邀请有关中国企业参与达安哈里-南吕宋高速公路连接线项目投标资格预审。该项目属公私合作伙伴关系(PPP)项目,菲律宾公造部(DPWH)负责实施,资格预审文件可由DPWH处获得,截至9月16日,需付费5万比索。
  联系方式:Central Procurement Office (CPO)
       5th Floor, DPWH Main Building       
       Bonifacio Drive, Port Area, Manila
       Tel:+632-3043259,3043283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请于9月19日早上9点至下午4点提交至以上地址。有兴趣参加的企业也可联系我驻菲使馆经商处了解详情,电话:00632-8195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