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菲律宾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Philippines

首页>经贸合作>合作概况

来源: 类型:

2019年4月合作概况

41日,菲财政部表示中国给菲律宾的贷款利率与日韩等其他国家相似。中国的贷款用美元计算,而日韩两国的贷款分别用日元和韩元计算,换算成美元后利率差别不大。

43日,菲律宾贸工部长洛佩兹表示希望菲律宾对中国出口的商品更加多样化,以平衡对华贸易逆差。将进一步发展菲中双边贸易,向中国出口更多高价值产品,比如豪华家具、汽车零件和电子产品。

424日,菲律宾国防部副部长卢纳表示使用华为5G技术对菲律宾国家安全没有威胁。

425日,中国电信与菲律宾Udenna集团签署了关于菲律宾第三家电信运营商项目的投资协议。